包包无书

【All严】退无可退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包包又出现了

这篇是all严

all严!

和all祺会交换着更(应该啦)

就是交换着更

cp洁癖患者请离开

还有啥

没了

-----------------------------------

“终于舍得笑了啊?”敖子逸嘟囔着“老子的黑历史都给你看了,再不笑我就不理你了。”

严浩翔抬头扬起了个微笑。

“!”敖子逸手刷地就收了回来

“我告诉你啊,我可是有家室的人,我把你当弟弟而已哈,你别对我有别的想法....”然后他就被李天泽一脚踹开了

“别理他。”李天泽真的是嫌弃不动自家男朋友了

“你笑起来比较好看。”陈泗旭说

“不想见他们就算了,别勉强自己。”李天泽说“这周末带你去游乐园?”

“好。”严浩翔点头“但我什么时候...”

“还不能出院。”三个人这时候倒是异口同声地喊着

“......哦。”严浩翔像个泄了气的皮球

这几天马嘉祺六人都没出现,白天严浩翔就一个人待着,看看手机、回复信息然后偷偷溜出去玩。

晚上李天泽三人就过来看着严浩翔。

只是严浩翔不知道,马嘉祺六人每次都已经到了病房门口了,又退缩了。

这天,严浩翔终于能出院了,距离他住院已经过了三天了,他也是不知道为什么可以住这么久。

把行李收拾好,严浩翔办好住院手续就拿着行李出院了。

当然,他是趁着李天泽几人上课时鼓动医生让他出院的。

哼着歌在出医院的前一刻,严浩翔脚都踏出去了,在看到那艳阳高照的样子,又缩了回来。

乖乖地穿上了外套把自己包得紧紧的,严浩翔才敢踏出去。

路边拦了辆出租车,他直奔十八中。

“香香?”一道试探的声音传入严浩翔的耳中

“.........”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久不见,丁哥。”

“你出院了?”丁程鑫走过来想拉他的手,最终却蜷了蜷手指,放下了

“怎么没叫我们去接你?”

“我又没啥事,都好了。”严浩翔说

“怎么能没啥事,你吓死我了。”丁程鑫说

“行了丁哥,你去上课吧,我回宿舍。”

“吃饭了吗?”丁程鑫再次拉住了他

“吃了吃了,丁哥再见。”严浩翔忙应道

严浩翔赶忙挣开他的手就溜了,他可不想被发现他是威逼利诱才出院的。

不过这在丁程鑫眼里倒像是在躲着他。

看着握着的手被热风侵袭着,严浩翔冰冰凉凉的体温在剩下的高温中一点一点被融化掉。

回到宿舍的严浩翔,把自己的行李收拾收拾后,进浴室洗了个澡就揉着眼睛爬上了床。

他又想睡了。

其实身体没有恢复好,医生本来不想让他出院的,最新做的健康检查报告显示严浩翔有些营养不良,加上这次发烧期间情绪起伏过大,身体没有完全恢复好,谁知道他今天就吵着嚷着要出院。

“医生~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严浩翔问

“再观察一下。你刚做的体检报告数据不是特别漂亮。”医生看着文件说

“再关下去我得疯了啊。”严浩翔喊着

“你可别说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都趁着那几个不在的时候偷溜出去。”医生受不了戳了戳严浩翔的额头

“哎呀,我真的没事了,让我出院吧~”严浩翔扯着医生的袖子不让他走

反正呢,严浩翔就是一哭二闹就差三上吊了,医生才无奈批了让他出院的单子,不过过几天要回诊就是了。

严浩翔这一觉就直接睡到了七点多,马嘉祺他们一听到丁程鑫说严浩翔出院了,直接蹦到老师面前请晚自习的假。

一开门,一室黑暗,几人原本高高扬起的心瞬间重重地砸回了原地。

刚开灯,宋亚轩就敏锐地注意到他的床上有个不明显的隆起幅度。

眼眸一冷,他踏上台阶想看看是哪个人这么大胆敢躺自己的床。

一掀开被子,是抱着大鱼抱枕睡的通红的严浩翔。

“............”轻轻地又把被子给他盖了回去

这时几才注意到室内开了空调,温度宜人,这也证明了有人在室内。

“浩翔呢?”马嘉祺小声地问

“在我床上睡着呢,马哥弄点吃的吧,估计他还没吃饭。”宋亚轩缓缓地从阶梯上下来,小声地说

“怎么在你床上?”丁程鑫皱眉

“我去煮面。”马嘉祺闻言拿了东西就往外走

“不知道,估计走错了。”

宋亚轩和严浩翔的床就在隔壁,估计严浩翔太困了没注意到。

“他怎么这么早就出院了?”刘耀文凑过来问

“对啊,我今天问49他说还得过几天呢。”张真源话音刚落,陈泗旭的电话就打来了

“喂,49怎么了?”

“浩翔不见了,问了护士他说今天刚办出院手续。”陈泗旭略带焦躁的声音从听筒传来

“嗯?浩翔在404。”张真源皱眉

“什么?”

“你问问医生怎么回事。”丁程鑫接过手机说

“我们一会儿过去。”

“怎么了?”贺峻霖开门走了进来

他刚刚和马嘉祺去煮面了,这会儿把调味品拿回来放。

“宋亚轩把浩翔叫起来了。再睡下去晚上不用睡了。”

“........这就叫。”宋亚轩又爬上了梯子

“浩翔?香香,起床了。”宋亚轩轻轻推着严浩翔

“.............”

“香香,起床了。”

“嗯...再睡一下。”

有些沙哑的小奶音从被子底下模模糊糊地传出来,径直击中五人的心。

马嘉祺:我呢🙂上次丁哥截胡,这次我在煮面,我真的酸Q(♯`∧´)

“香香,宝贝,不能再睡啦,赶紧起来吃个饭。”宋亚轩恢复理智说

“怎么了?还没起来吗?”马嘉祺端着碗面走了进来

“不嘛,我再睡会儿....”

“亚轩下来,我来。”马嘉祺说

“浩翔,起来吃个饭再睡,不然一会儿胃疼了。”马嘉祺爬上床温柔地喊着

“我困....”

“知道你困,但饭也得吃啊是不是?”

倾身把严浩翔从枕头上拉起来,马嘉祺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脸。

“又欺负我。”严浩翔心不甘情不愿地嘟囔着下床

“逼着我说就算了,都不和你们计较了还来烦我,就知道欺负人。”

“不想理你们了,一群坏蛋。”

一路嘀嘀咕咕地走进浴室,几人听着严浩翔的嘀咕有些想笑。

“他是不是还没醒?”贺峻霖笑着问

“估计是,没想到他没醒这么可爱。”张真源说

“我没想到他还愿意理我们。”一直没说话的丁程鑫突然说

------------------------------------

我...来了

照惯例今天是要更新退退的没错

然后有个坏消息

包包真的被入侵了

..............

对,但目前没事,我没有症状所以医生没有给我开药

疫苗我也打完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更新的

但真的更新不了的话可能你们就得等隔天或过几天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休息、好好上课、上班哦!

我会尽量更新的哈哈哈哈

评论(47)

热度(4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